特映-3.jpg

 

亞太影展得獎電影 

~~~~『軌道』~~~~

導演、演員、觀眾一同淚灑戲院 

洪流阿公獲得全場起立掌聲致敬 

 

  今天(12/15)中午蒞臨參加『軌道』特映會的,有在電影中飾演阿公的資深演員-洪流、鄰家大哥哥-張睿家,以及徐立功導演、萬仁導演、石雋理事長、金馬影后陸小芬小姐、夏靖庭先生、郃歡小姐、天地人和製作團隊、三匠製作公司…等,皆慕名出席參加,片中洪流飾演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父親角色,第一句對白「竟然這個樣子回來見我,你這個不孝子!!就讓在場觀眾感受到父親的悲慟,而另外小男孩對於自己台日混血的種族認知所問出的「我是台灣人?日本人?」後,阿公的回答是「等你長大,再自己決定」,也讓人對於已經逐漸普遍化的國際婚姻所生下的子女教養問題,更需要慎重思考,而最後最後阿公的背影,更是讓人不禁流下淚來……。 

  由日本導演川口浩史編劇執導,日本全額投資的日本電影「軌道」,除了製片、導演、副導演以及三名日本演員之外,其餘演員以及主要工作人員(名導侯孝賢的黃金團隊),都是台灣的優秀電影人,全片在台灣拍攝,成為第一部臺灣班底的日本電影。

  『軌道』這部片在拍攝期間獲得台灣的行政院新聞局、台北市電影委員会、花蓮縣台灣鐵路管理局、花蓮車站 南平車站、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萬榮站、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、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、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、鳳林榮民醫院、花蓮縣萬榮派出所、花蓮縣光復鄉奉天宮、宜樺民間救護車…等眾多公家和民間團體的協助,也才能完成如此感人的親情電影。

  我們希望台灣的電影能因為結合各種產業而更佳茁壯之外,也能夠吸引更多國外影業來拍攝和投資,進而帶動各項經濟效應,也讓其他國家更接近台灣,讓台灣的電影產業能再重振往日的蓬勃!!

 

特映會開始前,洪流爺爺和張睿家接受媒體採訪~~~

特映-2.jpg

 

結束後,許多影迷都紛紛找洪流爺爺拍照~~~~

特映

 

看完影片又看到超多人跟洪流阿公合照的外國片商也一起合照

特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