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井郁子

日本香川縣人,日本代表性的小提琴家,作曲家。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,並修畢同大學的碩士學位。現為大阪藝術大學教授。

並以獨奏者之姿與各個管弦樂團一同演出。除了日本國內之外,也活耀於韓國、台灣等亞洲國家。

目前也在日本廣播,電視台有著個人的節目。並為了援助生活在困難環境的孩子們成立了「川井郁子MOTHER HAND 基金會」,並任職為國際聯盟UNHCR協會的評議員,積極的參予社會公益活動。2008年發行了美國的卡內基音樂廳獨奏會的專輯。2009年發表最佳專輯「Nuture」「Appassionato」。2010年邁向了個人發行單曲十週年紀念。

 

※川井郁子的演奏專輯,台灣的馬雅音樂有代理,有機會大家可以買回來聽喔~~~

 

川井郁子個人官網:www.ikukokawai.com

TOWER RECORDS ONLINE專訪:http://tower.jp/article/series/64883

馬雅音樂:http://www.magnum.com.tw/music1/index.as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