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編劇

黃世鳴

台灣人。朝陽科技大學媒體藝術系畢業後,到北京電影學萬留學,又於同校的文學部研究所修完劇本系碩士。回國之後,以「長假」劇本作品獲得台灣新聞局優良劇本獎。其他作品包含了張孝全主演的電影《練戀舞》 (導演郭珍弟)以及電視劇的劇本也有多部作品。

 

 

美術指導

黃文英

台灣人。國立清華大學畢業,美國匹茲堡大學戲劇製作碩士。卡內基美隆大學設計藝術碩士。畢業之後在紐約擔任舞台美術,也活耀於美國的電視美術設計,1996年回國之後,加入了侯孝賢導演的電影工作室。自《好男好女》開始,擔任侯孝賢許多作品的美術設計。美術作品包括《好男好女》(榮獲1996年亞大影展最佳美術指導)、《南國再見,南國》、《海上花》(榮獲亞大影展最佳美術指導、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),並擔任《千禧曼波》、《最好的時光》監製暨美術指導。現任三視多媒體網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暨總經理、台灣電影文化協會理事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